这里没人知道

真好

可以重新做自己

又梦见了人鱼
梦见他的奶奶去世
不知我如何得知这个消息又通过怎样的连接
飞到hz

葬礼在一个开满了油菜花的田地里举行

人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伤心
只是云淡风轻地对话 行走 偶尔微笑
人鱼还是24,25岁左右的样子
好像岁月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甚至穿着淡粉的T恤
我一直在人群中看着他
他知道我在
可是一直不看我
好像从未认识过我
我跟我认识的人说话
他跟他的亲友说话


淡淡的失落

虽然只是个梦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不再想起他
但又一直都藏在身体某个角落

像颗不定时炸弹

这么多年以来
我们真的没有再联系过

安静地离开彼此的生活

人鱼,再也不见。



评论
© A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