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人知道

真好

可以重新做自己
理想与爱情 - 茉莉僧

理想与爱情

 

快扔掉那张遗像吧

那不是你 

你已经为它悲伤了太久太久

快带上最初的自己去阳光下 

有一个新的世界在等着你 

如果你感到害怕 

就去寻找一些微笑 

如果你需要自由 

就去寻找一些歌唱 

我想要给你最纯洁的爱情 

我想要拥有你的甜蜜 

我恨我自己和你的距离 

我恨我的双眼需要休息 

我想一直看着天 

我想一直看着你 

我想一直抱着你 

我想和你一起死去 

呜 

他曾以为不会再拥有那美好的感觉 

他已经等待了太久太久 

他走过了很多的地方也错过了太多 

在身体里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对他说 

如果你需要疯狂 

就去追寻理想 

如果你感到年轻 

就去寻找真的爱情

 

 

评论
热度(2)
© Ann | Powered by LOFTER